• slider image 300
:::
活動 莊惠鈐 - 學務處 | 2022-11-29 | 點閱數: 121

一、依據 依本校 111 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試辦學習區完全免試入學資源挹注計畫之子計畫 A2-4 :環境與文化涵養培訓-彈唱世界育樂營計畫辦理。

二、計畫目標 (一) 結合學區內國中,培養學生合作學習的團隊精神。 (二) 藉由對音樂的認知,讓學生瞭解世界文化的不同,並尊重多元文化的特色。 (三) 透過彈奏樂器學習自我約束及想像力的發揮,讓學生更深瞭解自己,並開發自身 潛能。 (四) 透過成果發表瞭解練習的重要性,以及團隊合作人際關係和欣賞他人美好品德。

三、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四、主辦單位:學務處(聯絡人:陳姵妤老師,電話: 06-5721137#301 )

五、活動對象:完免入學學區國中學生 30 名。

六、活動日期與時間: 111 年 12 月 11 日(星期日),上午 9:00 至下午 4:00 。

七、活動地點:臺南市麻豆區曾文農工。

八、研習內容時程表:詳如附件 1 。

九、報名方式:報名網址如附件 2 ,請自行列印家長同意書並簽名,於報到時繳交。

十、交通:家長接送自行往返。

十一、參加人員全程參與活動者給予參加證書,工作人員給予服務證書。

十二、參加費用:全程免費(午餐、保險、樂器…等皆由本校支付或提供)

十三、為響應環保,請自備水壺(杯)、餐具等。活動期間備有茶水。烏克麗麗可自備, 或使用主辦單位提供的。

十四、本計畫陳校長核可後辦理,修正時亦同。 

:::

主選單

本周行事曆

宣導網站

[ more... ]

會員登入

:::

站內搜尋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區

https://www.cdc.gov.tw/Disease/SubIndex/N6XvFa1YP9CXYdB0kNSA9A
[ more... ]

六甲國中總體課程計畫

http://course.tn.edu.tw/school.aspx?sch=114520
https://www.ljjh.tn.edu.tw/uploads/files/112%E8%87%AA%E6%88%91%E6%AA%A2%E6%A0%B8%E8%A1%A8.pdf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