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防疫自學網站防疫自學網站

2021-05-25 提供線上學習資源網站,請踴躍參考。

線上學習

(一)因材網數位學習資源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fPPM-2hZrctgmlyYHawmw。
(二)教育雲線上教學便利包:https://learning.cloud.edu.tw/onlinelearning/。
(三)疫起線上看:https://video.cloud.edu.tw/video/co_topic_2.php?cat=18。
(四)因材網:https://adl.edu.tw/HomePage/home/。
(五)台北酷課雲:https://cooc.tp.edu.tw。
(六)均一教育平台:https://www.junyiacademy.org。
(七)PaGamO:https://www.pagamo.org。
(八)LIS情境科學教材:https://lis.org.tw。
(九)學習吧:https://www.learnmode.net/home/。
(十)英語線上學習平台:https://www.coolenglish.edu.tw/。

2021-05-23 台南市市政府教育局線上自主學習網,每日皆有直播影片教學,請好好運用。

線上學習

來來來,六甲國中的學生

5/2428這一週,

除了可聽校內老師線上教學外,

你還能在台南市市政府教育局線上自主學習網聽不同老師授課

(連結底加:線上自主學習網 (tn.edu.tw)

 

偷偷說英文領域的直播教學

主講老師為許嘉齡老師

每天還會有學校神秘嘉賓上線一同說英文給大家聽

千萬別錯過,因為你絕對沒聽過這些老師說英文

 

#把握即時訊息就在停課不停學專區

#自主學習已是必備莫害怕老師們都在你身邊

2021-05-20 六甲國中學生線上學習課程貼心叮嚀~~

線上學習

親愛的六甲國中學生:
防疫期間,請遵守以下上課規則:
1. 尊重上課老師,視訊會議統一由老師開設。
2.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所有的視訊會議都會有存檔備份,請謹慎發言和貼圖。
3. 請準時上課,在家上課時間等同於學校上課時間,請妥善管理自己生活。
4. 務必於期限內完成各科作業。
5. 有任何問題,可隨時跟老師們反應。

#防疫期間密切掌握停課不停學專區訊息
#尊重自己尊重他人

2021-05-19 5月19日 - 線上學習注意事項!!!

線上學習

一、停課不停學網站中的【檔案下載】專區,有安裝Teams軟體的操作說明,請根據你上網的設備選擇檔案:

  (一)使用【手機】和【平板電腦】點選【Teams手機版使用教學】

  (二)使用【電腦】點選【Teams電腦版使用教學】

 

二、安裝時,【登入】的帳號密碼為【OpenID】。

  (一)帳號後面記得要加上【@tn.edu.tw】,例:st0000000@tn.edu.tw

  (二)登入時,請務必選擇【工作或學校帳戶】

 

三、訊息公告方式:

  (一)【各班】每日學習內容與注意事項,將公布於Teams的班級【團隊】中。

  (二)【全校】共同事項與操作說明,將公佈於六甲國中的【停課不停學網站】中。

 

四、請利用今天第一節上課時,完成【Teams】的安裝,登入後進入自己的班級【團隊】,完成報到,每日的上課內容,各科任課老師會在【團隊】裡公布。

學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