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0
:::
公告 訪客 - 人事室 | 2019-10-07 | 點閱數: 219

「健康存摺」是以儲存自身健康資料之概念為基礎,所開發的線上健康資料查詢系統。民眾可以透過網路,使用自然人憑證或健保卡通過身分驗證後,即可申請下載自己的「健康存摺」。

1.管理自我健康
「健康存摺」將民眾個人之就醫資料還諸個人,讓您了解自己的看病歷程及過敏史等健康大小事,並可利用就醫資料事先安排就醫或預約洗牙或成人預防保健等服務,提升健康自主性,強化自我照護能力。

2.便利醫病溝通
您也可以將資料列印出來或存放至行動儲存裝置,於就醫時出示「健康存摺」資料供醫師參考,讓醫師能有效地掌握您跨醫療院所的就醫狀況,進而做出正確的處置及對症下藥,提升醫療安全與效益。

3.珍惜健保資源
「健康存摺」讓醫療院所申報費用之資料透明化,有利全民共同參與全民健保,一起珍惜醫療資源。

4.方便資料取得
「健康存摺」整合跨機關健康資料庫,讓您在單一入口即能取得多元資訊,避免在不同機關的往返。

檢附「健康存摺」快速認證操作四摺頁供參。

:::

主選單

本周行事曆

宣導網站

[ more... ]

會員登入

:::

站內搜尋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區

https://www.cdc.gov.tw/Disease/SubIndex/N6XvFa1YP9CXYdB0kNSA9A
[ more... ]

六甲國中總體課程計畫

http://course.tn.edu.tw/school.aspx?sch=114520
https://www.ljjh.tn.edu.tw/uploads/files/112%E8%87%AA%E6%88%91%E6%AA%A2%E6%A0%B8%E8%A1%A8.pdf
[ more... ]